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困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诚信教育暨资助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17:2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强化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强化学校受资助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201751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7年诚信教育暨资助工作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老师,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贾书记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为帮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采取的一项惠民政策。希望受助同学要讲诚信懂感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发扬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校风作出自己的贡献。

针对贷款还款问题,李老师强调,学生应以诚信为本,要坚守原则问题,所贷款项要按时、足额还款。随后向大家介绍了贷款返还方式和流程,以及相关贷款返还政策和措施,讲解了征信系统和社保系统的诚信度重要性,并列举了失信对学生个人的不良影响。

  IMG_6978

  IMG_6964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