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及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1:57   编辑:20180051   点击量:

根据中共中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纪[2020]20号关于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文件要求。10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二层资料室召开警示教育及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部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政宇书记主持。

首先王政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山西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多起“四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王书记根据典型案例并结合学院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深度讲解,要求学院各部门、党支部、基层教学组织的党员干部与基层教师认真对照检视问题,以案促教,以案促纪,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为“双一流”建设、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

随后会议进行廉政集体谈话: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发生的问题,随后王书记从提高政治品位、严守纪律、严守底线;养成对各种相关制度规定学习习惯;练好日常修为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如重大事件报备、推优评奖、师德师范规定、学生管理、党员发展、公章使用、公文证明出具及教学科研管理等。在开展本职工作时按要求、按规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底线,避免犯错。曹电康院长就教师外出学习,代表队外出比赛中出行要求、补贴补助,容易出现的失误做再次强调。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