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牢记领袖殷殷嘱托 时代新人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5:46   编辑:20180051   点击量: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9月29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牢记领袖殷殷嘱托时代新人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教师与全体在校研究生共同观看了《牢记领袖殷殷嘱托 时代新人逐梦前行 山西高校思政课微视频展播》内容。本科同学在各团支部组织下自行观看。

视频分别从聚焦“六新”突破,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山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谱乡村振兴新篇;情系民生,力解民忧;保护历史遗产,增强文化自信;乘势而上,书写新篇章,坚持不懈地推动山西政治生态优化以及中国抗“疫”中的山西担当七部分进行播放。通过对7个专题的观看学习,大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成果和山西的转型发展、生态、农业、民生、文化、政治生态、抗疫等几方面的认识更加深入,对于在校学习的氛围和在晋就业创业营商环境乐见改善,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践行更加积极发愤。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下,在山西大步迈出转型发展的时刻,在我校奋力争创“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刻,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教师与学生们在思想政治理论、形势政策的学习更进一步,更专注于专业知识的积累,全方位提升学生们自身综合素养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王政宇书记激励学生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