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4:5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11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生科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征求本学期党员发展人选意见。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培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培养人、班主任、党员依次针每位重点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日常行为规范、所获荣誉等方面发表了客观、中肯的意见。

接着,重点发展对象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参加了体育学院2018年秋季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为什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自我优势和不足、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以及专业文化课学习、所获荣誉等方面依次进行了阐述。最后,由贾书记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对自己所联系的重点发展对象要提出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重点发展对象正确认识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最后希望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结合重点发展对象答辩情况与支部党员大会意见,最终确定2018年秋季拟发展党员名单,并及时进行公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