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7:04   编辑:贾谊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政宇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山西省“两转”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经济、政治、生态以及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提出的具体的方向和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形成良好氛围,把握好工作的指向和目标。二是要以学习为契机,主动思考工作,教职工党员要以“四有好老师”标准,学思践悟行,推动学院科研、教学工作全面发展。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行动,重实际,重实干,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式提升,冲击双一流过程中教职工党员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榜样3》。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