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获得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9日 10:02   编辑:王琳   点击量:

2015-2016年度,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共产党员“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北增光添彩。

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校党委的隆重表彰六个二级党组织,体育学院党总支是全校29个基层党组织中受表彰的六个单位之一,这是体育学院的光荣,是对我院全体共产党员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更是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以及优秀个人教师党员汪洋和学生党员田智博、李佩霖。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秉承体育人敢打敢拼,能打硬仗,艰苦创业,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努力,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在我校的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工作中勇于奉献、开拓进取。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