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9日 09:58   编辑:王琳   点击量:

 审核人: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18 11:58    

      9月1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部署《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指示,体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召开了学习讨论会,根据省委骆惠宁书记提出的学习要求和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挥支部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促进各项工作,深化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提高学院发展层次,促进学院解决面临的相关问题上来。
      通过学习讨论、研究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深入思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的各项内容,达到了运用、指导、解决问题的良好效果。体育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发展学科方向,改善教工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形成了工作决策,明确了工作目标,部署了工作方案。对体育学院的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