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09:40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为做好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我院于11291130日举行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开题答辩会特别邀请北京体育大学孔垂辉教授首都体育学院王子朴教授山西大学李金龙教授山东体育学院李军教授山西医科大学张克让教授担任各小组评委主席,我院各研究方向领头人出席本次开题答辩参加答辩的2018研究生共47名,我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到场旁听学习。 

    参加开题答辩会的研究生首先用PPT形式从立论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对开题报告进行了逐一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专家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围绕论文开题、创新点及论文结构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同时指出了开题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答辩专家鼓励同学们继续对国内外相关文献进行研读,找准研究问题的关键,捋顺写作逻辑,提高论文质量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硕士毕业论文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本次开题答辩会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也是规范研究生毕业论文管理的重要环节。通过汇报有效地提升了我院2018级研究生论文选题质量,使同学们对后续研究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为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