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与校企合作单位施众体育积极推进研究生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0日 09:03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1019日,山西施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曲丽华、部门经理张慧霞一行人莅临学院,与院长曹电康、副院长王晓刚以及科研科科长牛会康会面,双方就研究生实习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达成了“校企合作,共促发展”的共识。

曹电康院长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专业开展现状、实习规模以及实习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今后双方合作的方向与思路,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对研究生实习工作的重视,期望学生能够真正在实习岗位中历练本领、汲取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的实际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曲丽华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关于研究生实习工作的思路与计划,对我院17级研究生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的专业素养、日常工作态度以及人际交往能力给予较高评价,并送来了表扬信。她指出,二青会的成功举办将会使山西体育的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对体育类人才的需求也会逐步扩大,作为发展中的体育文化产业公司也急需学院优秀人才的输出和补给。双方对今后的研究生实习平台的建设、实习工作的开展达成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