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级毕业研究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8:42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2017年6月23日,在中北大学篮球馆里里传来了一阵阵的欢呼声——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研三欢送会。研一、研二同学组成一队,同即将毕业的2014级研究生们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亲临此次比赛的嘉宾有王晓刚副院长、牛会康老师及所有研究生们。比赛结束,研三同学旗开得胜,寓意着他们将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往直前、披荆斩棘。

    比赛后,轻松愉快的座谈会开始了,学院王政宇党委书记、贾鹏党委副书记、王晓刚副院长、部分导师、毕业研究生及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整个座谈会浓情深意,却不乏幽默风趣,从而使2014级毕业研究生日夜紧皱的眉头稍有展平。欢笑与泪水的交织,幸福与回忆的交错,浓浓的情谊弥漫在了整个资料室内,即便光阴荏苒,但记忆永恒。

    流年似水,一去不复,留下的唯有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老师们的亲切祝福,在校研究生的衷心祝愿,好似一股股暖流冲进每一个2014级研究生的内心深处。回忆的点滴,幸福而又甜蜜。

    最后,衷心祝愿我院2014级研究生在未来能够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