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7:18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2017年7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学院研究生教室举行。会议由院长曹电康教授主持,并邀请山西大学裴雁曦教授、刘生杰教授作报告,另外,体育学院王晓刚副院长及10多名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生杰教授就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的培养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裴雁曦教授对研究生科研素质培养方面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强调了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职责与使命,并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导师在教导学生的过程中如何发挥较大的作用。两位专家和各位导师就培养研究生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交流。

最后,由院长曹电康教授对本次导师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他各位导师提出建议:在学生指导过程中,进一步鼓励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项技能和学术能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