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体育学和体育专业学位授予点自我评估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6:42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1月5日,体育学和体育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会议在我院六层研究生教室召开。副校长白培康教授、学位办主任曹端林教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周爱光,上海体育学院教授苏盛芳,福建师范大学教授王润斌,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张晓义,山西大学教授李建英作为评估小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包括聘任仪式和自我评估两部分,由我院院长曹电康主持。

白培康副校长向各位专家致欢迎辞,并为周爱光教授等人颁发中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自我评估环节由我院科研副院长王晓刚分别就我院体育学、体育专业学位的学科发展情况依据评估体系向评估专家组汇报,并就评估工作流程与材料填报等具体问题向专家请教。各专家我院的自评情况现场提问,互动交流,并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就具体的实施细则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曹电康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统筹安排评估工作,并强调此次评估工作关乎学院发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各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要求各学科带头人要迅速组织队伍,集中力量开展相关准备工作明确重要时间节点,确保及时、高效、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