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09:49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20166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结题答辩工作在学院楼六层研究生教室展开。出席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有体育学院曹电康教授、王琳教授、王晓刚副教授、吴剑副教授、贾谊副教授。此外还有多名研究生及本科同学前来参与学习。

答辩会上,孙海燕、郝丽、田智博三名研究生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条理清晰的阐述,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评委与答辩同学针对项目的研究问题及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严谨诚恳的交流沟通,评委们给予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最终,三名同学的研究成果均达到立项预期成果,予以通过。本次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