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毕业年级学生(毕业成绩未达标)补测安排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15:46   编辑:巫国贵   点击量:

关于毕业年级学生(毕业成绩未达标)补测安排

各位学生:

2015/2016年度《标准》测试成绩补测安排如下:

一、补测安排:

1、补测人员(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

(1)毕业成绩低于50分。成绩计算:参加所以项目测试,成绩覆盖毕业成绩。未达标学生名单:  

(2)一、二、三年级(当年总分低于60分)的学生,准予补测一次(已经参加补测的学生,不得再参加测试)。“免测”的学生除外(备注标注)。成绩计算:补测学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测试不及格项目,补测成绩覆盖前次成绩,总分最高为60分。

注:(1)毕业成绩计算:毕业当年得分和大一、大二、大三平均得分各占50%之和,免测年度不予计算。由于2014年国家更新了《标准》,12级毕业年级的一、二年成绩不予计算,毕业成绩为三、四年级各占50%之和。(2)因病或残疾免予执行本标准的学生,请到网站下载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按文件所规定到测试中心申请免测。如有疾病(例如:心血管等不能剧烈运动的疾病)并在测试时未声明者,后果自负。

2、组织方法:

(1)预约测试:学生提前到测试中心网站进行个人预约时间,预约后在规定的测试时间内必须完成测试。

3、时间安排:

(1)预约时间:6月6日-10日。

(2)测试时间:6月12日(16:1 0---18:00)

4、网站地址 :由体育艺术学院首页,点击健康标准测试中心进入。进入管理系统

5、地  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体育场西看台)。

6、注意事项:

(1)测试前需阅读知情同意书,请同学确认个人身体状况适宜参加测试方可参加测试,如果隐瞒不适宜参加测试的情况者,自行承担责任。 

(2)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必须携带学院开具的有效证明(证明上必须有本人近照并加盖学院公章,证明要在有效期内),穿运动服、运动鞋进行测试。

 咨询电话:3925085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