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中北大学羽毛球队勇夺山西高校羽毛球精英赛桂冠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7日 11:35   编辑:王琳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倍受山西省高校关注的2016年“李宁·东方红”杯高校联盟羽毛球赛总决赛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19所高校、2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学院赛和精英赛,赛事的规模空前宏大。经过了两天的激烈争夺,中北大学再次脱颖而出摘得精英赛桂冠。

本届高校联盟总决赛从第一阶段就异常激烈,夺冠之路非常艰难,受到了其他参赛队的强力冲击。很多在场的选手表示:“不敢看了,心脏受不了”、“每场比赛的气氛都让人窒息”,这样的评价也足以表明了比赛竞争之惨烈,同时也反映出如今高校选手们水平的突飞猛进。最终,被称为老牌劲旅的中北大学羽毛球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技战术运用和中北体育人敢打敢拼、能打硬仗、战则能胜的精神,最终赢得比赛,获得冠军,为中北大学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