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斩获佳绩为国争光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8日 17:32   编辑:贾谊   点击量:

    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我校学子捷报频传: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窦永涛,学生王广帅、任丹丹代表中国第一次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先后夺得女子团体赛冠军、男子团体赛亚军、男子80公斤级季军(王广帅),使五星红旗三次在韩国光州冉冉升起,为国争得了荣光。本次比赛的规模和水平都创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的历史。由于明年是奥运会,各国选手为争夺奥运积分,纷纷派出了最强选手,均为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比赛异常激烈。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始办于1959年,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第28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   2015年 7月 3日 至14日在韩国光州市举行。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多名运动员、官员参赛。我国共派出620人的代表团(其中运动员400人),团长为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同志,代表团将参加除射箭以外20个大项的比赛,这也是我国参赛历史上派出代表团规模最大的一次。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