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2015年山西省大中小学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5日 21:28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5年7月29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协承办的2015年山西省大中小学乒乓球锦标赛在山西工商学院综合馆落幕。比赛从7月27日到7月29日历时三天,本次比赛共有23家单位共1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组别分为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

    我校派出5名队员参加了大学组的男子团体和男子单打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拼杀最后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和男子单打第六、第七名的好成绩。决赛时队员们在面对山西大学派出的5名专业选手面前毫无惧色,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付芳教练被评为了“优秀教练员”,程屹山和方子彬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