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在2015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1日 11:06   编辑:贾鹏   点击量:

     2015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吉林建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跆拳道队在陈丽影、窦永涛、耿少伟三名教练的带领下,获得金牌两枚、铜牌3枚、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有124所高校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十年来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赛季。受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人民日报、新华网、新浪网等众多国字号媒体的报道。我校运动员任丹丹同学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现场采访。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