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三十六届“栋梁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1日 11:2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中北大学第三十六届“栋梁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经过21个比赛日,共计114场比赛的激烈竞争,中北大学第三十六届“栋梁杯”篮球赛于2014年5月15日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30支参赛队伍,其中男子A组的运动训练二年级队伍不计名次。比赛期间,各学院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力进取,遵守比赛秩序,尊重裁判判罚,表现出较高的篮球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规范,为广大学生呈现了激烈精彩的比赛。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用专业认真的工作确保比赛公平有序地进行,确保良好的体育竞赛氛围。

    闭幕式上,中北大学学生处处长邱建国,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院长曹电康,副书记贾鹏,副院长王晓刚,以及马购集团总经理张炜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比赛成绩

    男子组

    第一名:研究生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三名:体育学院

    精神文明奖:仪器与电子学院

    最佳运动员:赵继龙(研究生学院)

    女子组

    第一名:信息商务学院

    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三名:体育学院

    精神文明奖: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

    最佳运动员:翟宝华(信息商务学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