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我校第三十八届栋梁杯篮球赛胜利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2日 17:40   编辑:王琳   点击量:
      经过20个比赛日、108场比赛的激烈争夺,中北大学第38届“栋梁杯”篮球赛于5月27日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15个学院,39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团结拼搏,展现体育精神;尊重对手,体现道德风尚。“栋梁杯”篮球赛力图促进我校篮球运动的提高,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还增强了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完善学生人格。
      中北大学副校长白培康,学生工作部部长邱建国,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党总支书记王琳,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