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校园体育 >> 正文

中北大学NUBA大学生篮球俱乐部联盟管理团队成员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9日 17:51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7年伊始,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将在我校开展中北大学NUBA大学生第一季篮球联赛,并借鉴NBA的模式,成立篮球俱乐部联盟。篮球联盟旨在使大学生篮球赛在运作模式、赛程、裁判等各方面更规范化,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联赛的策划、运营、管理、裁判等将由中北大学NUBA大学生篮球俱乐部联盟管理团队完成,现面向我校大学生招募俱乐部联盟管理团队成员。

 

招聘人员如下:

一、联盟设主席1名,统筹联盟的发展计划及运作细节,对于所出现的状况进行协调处理,要求热爱篮球运动、了解NBA篮球赛事管理运营者,具有一定的统筹和协调能力。

二、人事部

部长1人,部员3-4

人事部主要职责:

      1、负责各个俱乐部经理人的任命及培训

                2、负责各个俱乐部成员注册的具体事务

                3、负责俱乐部人员调动

                4、其他人员分配事务

三、宣传部

部长1人,摄影修图3-4人(联赛摄影及照片后期处理,要求熟练使用各种专业修图软件)文案2-3人(热爱篮球,具有一定的编辑写作能力,且熟练掌握各种新媒体的操作)

宣传部主要职责:

1NUBA联赛的各种宣传物料制作。(海报、宣传标语等)

                                            2、联赛摄影及后期修图                   

                                    3、微信公众号的编写。

 4负责联盟所有活动,包括各项赛事的宣传;收集活动照片、视频,以及负责活动后的报道,传媒专业的优先。

四、技术部

部长1人,副部长2人,若干名临场裁判(需要有认真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执裁能力),若干名记录台裁判(能够熟练运用技术统计软件)

工作人员3名。

技术部主要职责:

1、联赛的临场执裁(每场比赛2名临场裁判)及记录台(每场比赛至少3人做记录台)工作

       2、每场比赛的数据统计及编辑工作。

3、根据报名队伍情况安排比赛赛程;每场比赛安排场地及布置赛场。

       4、负责NUBA联赛参赛队员的报名及审核

五、外联部

外联部部长一名,成员3名负责对外的一切交流活动安排,另外,还负责向社会商谈赞助等事宜。

联盟以各学院为单位共设13个队,每队经理一名(各学院体育部部长优先),负责各队日常训练安排、协调队长与队员之间的关系、外联等等。

    请热爱篮球运动、了解篮球赛事运营、通晓篮球裁判技术、具备体育新闻报道素质的有识之士积极加入中北大学NUBA大学生篮球俱乐部联盟,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辟中北大学篮球赛事的新时代!

联系人:王粟老师,电话:3922161

有意向报名者请把个人资料发至邮箱:61684589@qq.com

面试时间:1月20日下午4点

面试地点:体育学院院楼二层资料室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2017.2.9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