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迎新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09: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八方来客,相约金秋十月。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中北大学。为全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我召开了多场迎新工作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8日,在院楼一层教室召开体育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会议。由学生科李佳怿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首先,李老师详细讲解我院2020迎新方案,就新生报到时间、地点迎新筹备工作迎新期间工作以及工作的分组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工作小组详细讨论迎新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以确保新生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接下来李老师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热情用心,强化服务意识;二要协同协调,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各项具体工作做到分工明确,协调顺畅,彰显体育学院的良好风貌。

2020年10月8日在院楼一层召开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议,学生科李佳怿主讲,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参会。李老师首先介绍了新生的基本信息、班主任助理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班主任助理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位班主任助理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坚定立场,明辨是非,认真学习,以身作则,在学习和品格修养上都要给新生树立榜样;要踏踏实实将本职工作做好,充分发挥“榜样、纽带、服务、桥梁”的作用要多接触新生深入了解新各方面情况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