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曹电康院长为我院男子排球队队员做赛前动员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15:24   编辑:贾谊   点击量:

8月24日,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在新场馆看望了提前返校参加集训的中北男排队员和教练员,对队员们的适应情况及集训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对参加集训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了慰问和赛前动员。

我校新的体育场馆刚建成不久,今天也是男排队员们第一次正式进入新场地进行训练。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阔别训练场8个月以后,队员们在恢复初期便能够进入到盼望已久的新训练场地,心情自然是无比之兴奋。队伍目前正值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预选赛备战时期,曹院长在了解队员们的训练整体状况后,勉励大家,男子排球是我校传统优势项目,历年来在省级、国家级的比赛中都成绩斐然,希望大家能够加倍努力,全力以赴进行备战,在此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继续为我校争光添彩,同时叮嘱队员们要务必做好防护工作。

随后,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队伍训练提供了更加完善的硬件保障,感谢曹院长一直以来对队伍的关心、支持与鼓励。任重而道远,中北男排定不负众望,积极备战,为校争夺更高的荣誉!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