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装部与体育学院联合召开毕业班征兵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1:2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4月24日下午,武装部与体育学院在主操场联合召开毕业班征兵宣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武装部部长药宏亮主讲,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本科已返校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药部长对今年的征兵形势做了分析,就同学们关心的征兵流程、政策优待、个人成长进步空间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给同学们算了算政治账、经济账、个人成才账三笔账,并向同学们做了征兵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到部队的大舞台去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抱负,为军队的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关于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李老师强调,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校生要严格遵守《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指南》相关规定,若违反将从严处理;要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情况,出现异常状况要及时报告;要认真核对自己所修课程及所获学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争取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