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返校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15: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4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返校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首先,李老师宣读学院关于成立毕业生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同时,每一名毕业生党员都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每名党员都有自己负责联络的返校生,要时刻清楚自己和所负责同学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状况,有情况第一时间汇报。

随后,李老师对返校后各项工作作了部署:每位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党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指南》,在学校餐厅、图书馆、宿舍、教室及其他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行为文明礼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保证自己不聚会、不串门,从行动上、语言上引导本班所有同学遵守防疫期间的行为规范;严格执行学校、学院、公寓的各项规定;作为一名毕业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不要影响正常毕业;要有敏锐的判断力,尤其是新媒体,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最后,每名党员对自己假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志愿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李老师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志愿工作给予了认可,希望大家在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同学们作出应有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