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体育学院教师新年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4:35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2020年体育学院教师新年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体育学院教师新年联欢活动圆满于1月6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共设旱地冰球拓展训练2个比赛项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全校体育专业背景的行政工作人员参与比赛。比赛分组以专业教研室为基础,行政人员分别编入各队,共设6个队参加比赛。旱地冰球比赛现场气氛和谐又紧张,既有针锋相对的竞争,也有偶遇知音的融洽。比赛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扣人心弦,胜负之差只在丝毫之间,形势跌宕起伏。之后,进行的是拓展训练活动,通过老师的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了摸石头过河、接力跳绳、精神抖擞、杯子舞等一系列活动,经过本次新奇刺激、寓意深长的素质拓展训练,教师们感到收获很大,不仅增强了自信,锻炼了能力,而且丰富了文化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促进了学院健康、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