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运动训练学生在跆拳道国际公开赛夺冠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09:35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9年11月9日,我校运动训练学生钮可欣,在西安举办的“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国际公开赛上夺得女子+73公斤级的冠军。该赛事为G1级别的奥运会积分赛,是国际A级赛事,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选手参赛。在世界跆拳道联盟的竞赛体系中,几乎所有的世界冠军都要经过G1级别赛事的历练。与国内选手相比,国际选手的技术风格更为多样,进攻速度更快,钮可欣同学不畏强敌,沉着应战,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这是我校2019年再一次在国际A级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