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沙排队伍双冠一季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09:04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977-8日,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太原市体育局承办,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的2019年山西省沙滩排球锦标赛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测试赛在汾河公园沙滩排球场如期举行。

省内的12支学生队伍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6名沙排队员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以男子组和女子组双冠军以及男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圆满收官。

回顾短短两天的赛程,我校沙排队员展示出高超的竞技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展示了中北大学良好的精神风貌,期待我校沙排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