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沙排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09:21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9613-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吴忠市人民政府主办,宁夏排球协会、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吴忠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吴忠市体育总会、宁夏星动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舒华康体杯”大众文化“一带一路·丝绸之路”行(宁夏吴忠站),在吴忠滨河体育公园召开。

来自山东、四川、重庆、河北、山西、宁夏等10个省区,130支队伍的600多名运动员欢聚吴忠,在炎炎夏日中顽强拼搏,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作为首次参加该赛事的队伍,我校5名沙排队员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取得了男子社会组第二名,大学女子精英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回顾短短几天的赛程,通过与各队伍的学习交流,队员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收获欣喜的同时也更加期待中北沙排的队员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携胜利之势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