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1:09   点击量:

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工作安排,根据《中北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校教【2015】4号)文件规定,现决定开展体育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对于2018年立项的1年期校级、院级项目开展结题答辩。

2.答辩时间:2018年4月28日16:00。答辩地点:院一层多媒体教室。

3.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要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验收报告》和《信息采集卡》,学生手册和教师手册。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于答辩前交院教学科,否则不能进行答辩。

4.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制作答辩PPT;每个项目答辩5分钟(包括实物展示),专家提问2分钟。

二、答辩提纲

1.结题答辩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能带到答辩现场最好带来,无法带到现场的带来视频文件)、软件等),项目心得及其他。

三、评分标准

序号

评价项目

权重

1

项目实施过程

40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40

3

项目心得及其他(下一步工作计划)

20

结题答辩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延期、放弃五类。其中优秀项目数不超过结题项目数的20%;

院教学科

2019.4.22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