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8:23   编辑:贾谊   点击量:

  2018年11月18日,山西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雅琳、中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周洁出席闭幕式,并为运动员颁奖。

本项赛事是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我校第二次承办。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我校两次承办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说明我校承办此项比赛的能力以及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对我校办赛水平的认可。            

来自全省13所高校以及两个地市的中学生代表队近16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期间,各学校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校选派了1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体育院系组、校园组和高水平组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夺得了2项冠军、3项亚军、7项季军、3项第4名、6项第5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