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0:1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10月8日16:00,体育学院在院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院长曹电康、党委副书记贾鹏、副院长吴剑、副院长王晓刚、各科室科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贾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会议相关内容,希望各科室相互配合,热心认真负责地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加强对学生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宿舍长的作用,信息传递通道要高效、畅通。随后,曹院长强调,要加强各类学生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尤其是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针对学员特殊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最后,针对学生安全隐患,王书记要求,在平时工作中,要通过各种方式降低风险,在出现问题后,应对要积极,方法要得当,加强学生干部、党员、宿舍长的管理和培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