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李忠人书记莅临指导体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5:40   编辑:贾谊   点击量:

918日体育学院以强化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立师德、扬师风、铸师魂”。李忠人书记莅临活动现场与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作指示。

体育学院邀请了我校教学名师、中北大学知行杯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山西省“1331”工程立德树人建设计划高校教书育人好老师候选人、软件学院李华玲老师到会作报告。李老师把从教20多年来用爱和善良凝练而成的立德修身、为人师表的体会分享给老师们,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体育学院张江华老师和副院长吴剑老师等也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忠人书记对学院全体同志发表讲话,李书记从责任、使命、爱三个方面对师德师风建设作了解读和要求,并鼓励学院老师们立于岗位、勤于思考、勤于钻研、争当先进,为我校乃至山西高校体育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