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沙滩排球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08:27   编辑:贾谊   点击量: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于718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响沙湾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协办。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海南大学、集美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五十多所高校的一百多支队伍参赛。在为期5天的时间内进行了372场激烈角逐。

我校男、女排由王太林、韩超教练率队出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女子阳光组亚军、男子体院组的第五名和男子高水平组第八名。值得一提的是,由两名研究生组成的我校女子沙滩排球队首次参加此类大型比赛!经过赛前一个月的艰苦训练,男、女排队员们克服了训练场地与学校距离远、训练条件艰苦等问题,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得力于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两位教练员辛勤的指导和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赛场上面对众多强手我校队员无所畏惧,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中北大学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