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7:42   编辑:贾谊   点击量:

立足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着力“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进步”,学院于412日举办“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刘鸿宇教授部分教师及院长曹电康、书记王政宇、教学副院长吴剑、副书记贾鹏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学竞赛分为基础理论组和专项理论组,共8名教师参赛。每一位老师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说课、板书课件及互动等方式进行了较好的展示。经过评委们综合考评,李晓栋和汪洋老师胜出,并代表学院推送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赛后各位评委老师均对此次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我院青年教师具有较高的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较好,同时也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不仅为我院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同时也为所有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我院今后将会更多举办此类活动,全方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