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8:02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3月14日,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李晓栋老师主持,体育学院研究生悉数到场。

本次交流会由2016级研究生解忍主讲,向大家分享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技巧以及看书的心得体会。作为一个在半年内发表两边核心论文的学生,解忍同学的科研能力走在了大家的前列,他表示,研究生期间要多读与自身专业相关的书籍、多看核心期刊论文,学会质疑,多思考。本次交流会李晓栋老师也表示,在论文写作投稿过程中,退稿属于正常现象,大家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同时在论文撰写中端正态度,避免学术不端。

本次交流会围绕研究生的学术论文写作展开,大家就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规范研究生论文写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