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7:1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3月6日17点,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上学期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员、学生干部要做好上学期的总结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与个人能力;加强学风建设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同学的思想动态的了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早帮助、早解决;继续加强对全院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吸烟、喝酒、打架、赌博、夜不归宿的检查,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针对自身周边发生的问题,学生干部要善于处理解决、善于报告;天气转暖,坚决杜绝到汾河沿岸戏水、到二龙山后山爬山等有安全隐患的事件发生;春季各种比赛增多,当教练、裁判机会增多,要做正确的事情,为体院争光;严禁节假日自行外出离校旅游,党员、学生干部要时刻关注周边同学,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处理;严禁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校园网络贷款,关注劝诫其他同学远离网贷;党员、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与政治觉悟,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最后,李老师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党员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提高、互相支持,更好的发展自己,提升自己,为体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