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7:0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3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生科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主讲,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贾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其中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在各班新学期班会中加强学生网络金融教育,杜绝学生网络贷款现象。随后,贾书记就图书室看书学习签到制度、开展学生练字活动等新学期即将开展的特色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辅导员工作会议,贾书记针对我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要求,为学生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我院有信心在新学期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学生工作体系。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