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5:0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新生树立良好的心理健康观念。体育学院于2017年11月10日16时,在11312教室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由学生处屠鸣老师主讲,全体体育学院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屠老师首先从心理和生理两方面对学生的心理健康进行分析,从自身学习心理分析的经历开始,结合自己多年学习心理分析的理论与从事心理辅导的经验,讲述自我心理学与自体心理学两大心理分析人格理论,阐述了自我肯定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影响。屠鸣老师引经据典,多次与台下同学互动,就几种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为同学进行分析解决,也强调了同学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心理变化。  

本次讲座中,屠老师通风趣的语言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使学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我院新生带来一次心灵瑜伽的洗礼。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