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跆拳道健儿在省内外赛事中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8日 17:06   编辑:贾谊   点击量: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于2017年9月26日至30日,在钢城包头成功举办。来自全国93所高校的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中北大学派出了由3名教练员和15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一举获得一金、三銀、四铜四个第五的好成绩,并且凭借优异的成绩,在我校历史上首次捧回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奖杯。

经过短暂修整之后,顽强的跆拳道健儿们又参加了10月5日-7日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举行的2017年山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本次比赛是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山西省跆拳道协会承办的全省性学生跆拳道最高赛事。来自全省各市50多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跆拳道队3名教练员和34名队员,克服连续作战的疲劳和伤病影响,顽强奋战,最终斩获金牌12枚,银牌4枚,铜牌8枚。

比赛中教练员和运动员发扬 “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充分展示了我校跆拳道教学、训练的水平和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的成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