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08:4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2017级的新同学。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中北大学校园生活,树立人生目标,体育学院为新生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9月7日9月11日晚分别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首先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老师围绕学生教育、学生管理规定、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作了简要的介绍,又针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新同学们能调整心态,明确目标,有一个自己的人生规划。随后李士荣老师又对新生进行了爱校教育,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9月14日晚,体育学院在11205给大家开展了一个《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校保卫处郭薇薇老师主讲,讲座内容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一系列教育讲座,不仅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同时树立人生新目标,规划好未来,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