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10:5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628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在院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院长曹电康、党委副书记贾鹏、副院长吴剑、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的成长经历依次发言,他们总结过去,憧憬未来,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由衷的感谢。同时,毕业生代表们也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创业指导、学院文化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桃李芬芳、再铸辉煌。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科室负责人一一记录,并就一些问题的处理办法做了解答和探讨。

曹院长针对学科建设、早操、书香体院的建设以及如何提升就业率等几个方面,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讨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王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

    IMG_9631     IMG_9627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