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暨征兵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11:5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深入推动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的开展,51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暨征兵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主持,学生科辅导员以及各年级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贾书记详细介绍了2017年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大学生服役期间的优抚政策。针对兵役登记工作,贾书记强调,依法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国防战备的需要,学生干部要配合好班主任,注重工作落实,做到“必须登记,尽早登记”,及时反馈信息。随后,李士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2017征兵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并对学生提出的学费减免,复学休学等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IMG_6924   IMG_6950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