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11:3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6年6月12日,我院在学院一层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士荣老师主持。

李书记从学党章入手,详细学习了我党的基础理论、指导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内容。随后让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积极讨论与学习体会感言。

李书记在最后向在坐的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合格。全体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组织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要把握政治方向,挺起理想信念;二是要在党言党,占据思想理论高点,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三是要增强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党员干部要向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向党章、党规看齐,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接下来,学生科王华慧老师和党员小组成员在学生会办公室一起深入讨论“两学一做”再学习。

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从党史党章中出发结合实际情况,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史党章在我党中的重要意义和发展历程。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感受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王华慧老师要求党员小组成员向党规党章看齐,以身作则发挥好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IMG_1734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