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7日 11:38   编辑:王琳   点击量:

 

根据体育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和要求,体育学院教工一党支部积极行动,与2016年5月31日下午四点半,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研究部署在本支部中全面开展以“如何做合格体育教师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活动。

一支部的委员,在会前作了精心准备,购买了精装小本“中国共产党章程”,设计制作了宣传展板,拟定了讨论提纲等,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江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了誓词,并集体宣誓; 制定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具体方案,根据体育教师党员的实际情况,讨论通过建立了“体育学院教工党员学习讨论的微信群“,重新拟定了每三周一次的支部集体生活,日常学习教育活动以微信形式进行。

会上主要就“如何做合格的体育教师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