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第三十八届冠军杯足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6日 12:00   编辑:贾谊   点击量:

    我校第三十八届冠军杯足球赛于5月11日在校主体育场胜利闭幕。中北大学副校长白培康、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王琳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冠军杯”足球赛至今年已是第三十八届,是我校为爱好足球运动的同学们展示、交流足球技艺,丰富课余生活而搭建的平台。本届比赛于3月21日开始,共有13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期间气氛热烈,秩序良好,同学们自始至终保持着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
    经过3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研究生院
    第三名:机电工程学院
    精神文明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最佳射手奖: 体育学院    赵沃林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