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男子排球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战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3日 09:58   编辑:贾谊   点击量: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包头市人民政府协办,包头医学院、包头市体育局承办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包头医学院开赛。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20152016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的激烈争夺中,首次获得进军本次赛事的入场券。在锦标赛首场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凭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出色发挥了技战术水平,以30的成绩战胜了中南林业大学,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并在随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风格,获得了两连胜,提前出线,获得了全国八强的席位。预祝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