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1日 15:54   编辑:王琳   点击量:

 

     4月9日--10日,我校组织了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测试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分别参加了体育专项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曾建潮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组。同时采取外聘专家担任测试评委。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我校的相关规定,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实现阳光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专门召开考前协调会,针对测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协商,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整个测试工作在体育学院的周密安排下,分时段、分地点进行了田径、跆拳道、篮球、足球、排球等项目的测试工作。测试过程紧张有序,并对测试过程全程录像,接受社会、家长和考生的监督。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为学校和考生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有关标准,一丝不苟地履行着各自的职责。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监察处、宣传部、保卫处等有关单位参与了测试工作的全面组织与全程监督检查。             记者:张弘 张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