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读书笔记”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8:4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建设“书香体院”,更好的开展“读书笔记”工程,由我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组织学习部成员在学生会办公室,对大一到大三的学生的读书笔记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记录。让学生读书笔记真正做到有人引导,有人评阅,有人保管。

通过定时、定点的检查,更好的督促同学们完成读书笔记任务,提高他们好读书,读好书的意识。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自内心的接受读书是一件真正有品位的事,在读书中感悟生活,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体育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