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7日 15:4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4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贾鹏、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以及12级全体毕业生。

首先李士荣老师就毕业阶段德育答辩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其次,要求学生做好所修学分的核对工作,要求毕业生要严格按照学院教学科的安排,按照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最后,李老师就就业骗局、网络诈骗、喝酒打架、饮食卫生、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水等一系列安全事宜做了认真详细的部署和强调。

贾鹏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每个班的班长、团支书建立毕业工作组,组建QQ群、微信群、以便于联系畅通,信息交流。二、毕业生和导师保持联系,严格按照教学科和论文导师的要求完成毕业论文。三、毕业生要认真落实好相关离校手续问题。四、督促同学们要少喝酒、不抽烟、保持宿舍卫生、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预祝2016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